首页->新闻->记忆中送我机暴的大哥哥

记忆中送我机暴的大哥哥

2020-04-01 18:42:41

7.jpg

(一区一服) 大招

  185****1085


3年级刚刚接触电脑,偶尔在网吧看到有人在玩石器时代,画面任务战斗设计完全和计算机课上的完完全全不一样,当时的我一下就被这个奇妙世界吸引住了。

百度搜索如何能玩,紧接着去新华书店买到书,拿到背后的序列号才注册成功。石器时代现在回头看算是第一款付费游戏和第一本游戏攻略,老妈非常赞,现在想想童年其实老妈的理解让我度过的很快乐自由,给零花钱买了时间点卡,整个游戏世界也算比较沙盒,那时候的加加村一出门就是充满危险和偶遇的自由奇妙世界,玩家之间友善互助,经常可以在宠物店捡到大神留下的宝宝,因为怕木马一直没有用外挂的升到了86级,那段时间真的是最最漫长的,特别想去组那些原地的玩家车队挂机,刷怪速度太快了!

后来一次在网吧,有个大哥哥看到我玩石器,可能也许大概是头一次看到这么头铁的弟弟不开挂玩的太辛苦,竟然把他五转有机暴的号送给我了!我到现在还记得这个哥哥是zyz1988,现在我自己也马上三十岁啦,还是很想回到当年对世界充满好奇,充满善意的时光,也希望所有玩家都能保持童心善心,我是一区一服大招,欢迎来交朋友!

请点击下方图片下载游戏祝您游戏愉快!

8.jpg